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社上的彩妝用具都不是很好用 上次我們自己化妝時 眼線都上不去 眼影也不夠發色 需不需要換一換呢?? 因為我最近都在玩這些東西 找到一些便宜又不錯的呦~~ 我想幫社上買一套眼影 你們需要哪些顏色勒?? 我記的阿旺老師最常用的顏色是:桃紅和藍色 偶爾會用黃色(不過他用的是直村秀,超貴的牌子,一盒450) 啊 我最近真是玩瘋了 -- 五年來的檢討... 身段--水袖有進步,其他0 唱歌--勉強算有,目前退步中 演技--0,完全沒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