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lassical (一半的未知一般痴)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哇哇哇哇~都沒人
時間
Sun Jul 1 17:53:46 2001
今天帶我媽媽去鶯歌 剛回來說 跑來宿舍拿東西 明天要去跟永吉國小的社工師面談啦 突然有點緊張了起來 後天就要開始悲慘的實習生涯啦 嗚嗚 要做免錢的雜工 好慘喔 唉 好久沒見到社上的人 對了。君怡回來囉!! 昨天跟她通了電話說.... 關於幹訓的事情 等我定居宿舍後會再通知大家的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