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帶我媽媽去鶯歌 剛回來說 跑來宿舍拿東西 明天要去跟永吉國小的社工師面談啦 突然有點緊張了起來 後天就要開始悲慘的實習生涯啦 嗚嗚 要做免錢的雜工 好慘喔 唉 好久沒見到社上的人 對了。君怡回來囉!! 昨天跟她通了電話說.... 關於幹訓的事情 等我定居宿舍後會再通知大家的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