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su (星際微塵)》之銘言: : : 眼線...指的是眼線筆嗎? : 眼線液 畫眼睛周圍的 現在社上用的是資生堂的眼線液 上個月才用過 不太差的啦 : : 都用自己的筆 沒發現耶 : :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 : : 你最後一次用社上的化妝品是啥時啊?? : 好像是 兩年前.....嘿嘿... : : 社上就這兩色咧...挺夠用的 : 原來已經有啦 來不及了....你們該不會真的買直村秀吧?? 素爹!奢侈的小孩對吧! : : ㄝ...黃色的眼影 社上是沒有啦 : : 或許可以考慮 不過真的頂貴的 : 我發現黃色的沒有 可能比較難找 : 難道真的要去專櫃買?...可是我找到的一盒只要29元!! 只消29元??這是什麼奇異的牌子 乖乖... : 所以覺得真的有夠划算的 : 不會比較差呢!! ---- 素雲姐 用的是桃紅+藍色+銀色 還有藍綠色的眼影 這樣的眼睛挺豔的咧!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