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現在也沒有看外台戲的熱情了,純粹把它當作生活 的一種調劑,如果真的要看戲,我還是喜歡進劇場!! 我想這見仁見智啦!個人喜好不同,有時候可以把「看戲」 這檔事弄得輕鬆一點,「看會落」就看,「看袂落」就量早 返來歇睏!! Take eas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