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uncheng (《秋水伊人》)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是傷心吧
時間
Fri Jul 6 07:54:29 2001
其實我現在也沒有看外台戲的熱情了,純粹把它當作生活 的一種調劑,如果真的要看戲,我還是喜歡進劇場!! 我想這見仁見智啦!個人喜好不同,有時候可以把「看戲」 這檔事弄得輕鬆一點,「看會落」就看,「看袂落」就量早 返來歇睏!! Take eas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