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z462 (柳眉暗,胭脂冷)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閒聊] 好想看民權
時間
Wed Jul 11 01:06:14 2001
聽說今天有好看的戲 偶好想看哦 挨挨挨 今兒個騎車快騎死了 真累...... 下星期連三天在新店是吧 希望不要再有事了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