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我越來越自閉了... 話好少 因為突然間不想跟周遭的人說話 現在很不喜歡白天的來臨 因為要去上班,要面對其他六個來自不同地方的實習生 面對六個機構裡的工作人員 平心而論,大家都是好人,他們也很快地就混熟了 可是我卻彷彿失去了與周遭溝通的能力般與人格格不入 我覺得我的身體好像一台車子,現在我開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又開不走,只能與周遭的人擦身而過 很懶得多說些什麼 因為生活的面像、習性、話題、理解都不同 要重新建立起關係,沒動力 那或者是一種耽溺而來的結果 只是,現在的生活充斥著這樣的陌生 不知道幾時會再回到令人熟悉的耽溺 即使到那時候,我們的生活交集也互不相同 只怕連抱怨都失去了力氣 於是,越來越孤寂。 反而喜歡黑夜,因為不需要面對陌生, 就可以自以為一切都沒有改變 實習、已經漸漸成了一種數饅頭過日子的過程了吧! 不知道遲遲不肯入眠是不是跟害怕白天來臨有關。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