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櫻鳳這次好像很好看耶~ 真是太可惜了 不知道他們在台北會不會也演彭公案 你們去跑龍套的就是這齣嗎? 台下有一千多個觀眾'又哪麼近 感覺一定很特別吧? 改天再找個時間大家一起吃飯吧 怎麼覺得好久沒見到社上的人了呢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vcd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