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assical (一半的未知一般痴)》之銘言: : : 把自己當廢人爛人,問心無愧的得過且過 : : 享受當廢物的喜樂 : 可是我還要去實習嘛...:~~ 廢是一種心境 你如果很混很混會怎樣? 會被開除或當掉嗎? 如果不會就混吃等死拿薪水呀 如果會,那就探探底限在哪裡 混到那個邊緣 還是,你現在已經恢復了? 我覺得很有可能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