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hantomL (死性不改)》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江南。江南。)》之銘言: : : 剛才10點多的時候 : : 跟佩真在做小紅帽的網頁 : : 因為覺得包子好可愛,所以就決定我們這個網頁要用很多包子 : : 後來就上網去抓包子 都是會動的那一種 : : 結果,後來我把抓回來的包子通通改成*.jpg檔 : : 後來發現放到網頁上不能顯示 : : 試著把一個*jpg檔改成*.gif檔好像就可以了 : : 所以我就花了一兩個小時,把所有的包子jpg檔通通改成gif檔 : : 好不容易用好了 : : 覺得可以放心用包子做網頁時 : : 發現剛才抓回來的包子即使已經變成了gif檔 : : 好像也還是不行放到網頁上去啊~ : : 所以我就按了一下圖片內容,不知道修改了什麼 : : 結果,包子真的可以出現在網頁上了 : : 可是!它不動了!變成死掉的包子!! : : 還有其它的包子們也通通都死了! : : 我根本就沒有動到其它的包子啊!他們就跟隨著那個變成死掉的包子而死掉了 : : 嗚嗚 好難過喔 : : 我殺了一百多個包子!! : 果然是阿狠本色 : 居然頃刻之間 就殺了百來個包子 : : 它們通通都不動了!!會動的時候好可愛 : : 現在都不動了啦! : :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讓我的包子復活啊?? : 讓我瞧瞧吧! 我是江湖郎中 : 依稀想起以前做網頁時 : 貼在網頁時 動畫是不會執行的 : 預覽時他們救活過來了 不是呢...我已經預覽了...還是死掉的.. : : 怎麼會通通死掉了呢??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