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hantomL (死性不改)》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江南。江南。)》之銘言:
: : 剛才10點多的時候
: : 跟佩真在做小紅帽的網頁
: : 因為覺得包子好可愛,所以就決定我們這個網頁要用很多包子
: : 後來就上網去抓包子 都是會動的那一種
: : 結果,後來我把抓回來的包子通通改成*.jpg檔
: : 後來發現放到網頁上不能顯示
: : 試著把一個*jpg檔改成*.gif檔好像就可以了
: : 所以我就花了一兩個小時,把所有的包子jpg檔通通改成gif檔
: : 好不容易用好了
: : 覺得可以放心用包子做網頁時
: : 發現剛才抓回來的包子即使已經變成了gif檔
: : 好像也還是不行放到網頁上去啊~
: : 所以我就按了一下圖片內容,不知道修改了什麼
: : 結果,包子真的可以出現在網頁上了
: : 可是!它不動了!變成死掉的包子!!
: : 還有其它的包子們也通通都死了!
: : 我根本就沒有動到其它的包子啊!他們就跟隨著那個變成死掉的包子而死掉了
: : 嗚嗚 好難過喔
: : 我殺了一百多個包子!!
: 果然是阿狠本色
: 居然頃刻之間 就殺了百來個包子
: : 它們通通都不動了!!會動的時候好可愛
: : 現在都不動了啦!
: : 有誰可以告訴我怎麼讓我的包子復活啊??
: 讓我瞧瞧吧! 我是江湖郎中
: 依稀想起以前做網頁時
: 貼在網頁時 動畫是不會執行的
: 預覽時他們救活過來了
不是呢...我已經預覽了...還是死掉的..
: : 怎麼會通通死掉了呢??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