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lassical (江南。江南。)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嗚...我殺了包子... :~~
時間
Sat Jul 21 21:40:42 2001
※ 引述《PhantomL (死性不改)》之銘言:
: ※ 引述《classical (江南。江南。)》之銘言:
: : 不是呢...我已經預覽了...還是死掉的..
: 該是轉檔以後預覽的吧!
: 唉...沒得救...
別這麼殘忍好嗎!嗚!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