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z462 (柳眉暗,胭脂冷)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社辦好乾淨唷~
時間
Thu Jul 26 11:51:47 2001
※ 引述《amyshaw ((正在吃中飯~))》之銘言:
: 某日我去社辦,發現手語社的社辦乾淨無比,我們的卻堆滿雜物,
: 心生較勁之意---"這怎麼可以!" 一氣之下,把雜物全部物歸原位,掃擦全來.
: 希望社辦永保清潔呦~~
最後這個願望頂不實際的 在我很久以前清掃了幾次之後 就這樣認知了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