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嘿.....跟韻婷打對台!!^^; 明權在7/30於北投有戲 詳情你們再問韻如好啦!! -- 我知道,我離妳很遠,妳有點小抱怨, 我沒辦法在妳需要我的時候就出現在妳身邊,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妳知道嗎?其實我有點慶幸我們之間有距離的隔界。 因為我喜歡有人可以思念的感覺,雖然不算甜, 但心的飄移有了方向,它不會飛得太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