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六幹訓請事假 星期日星期一放假 星期二擺明了是要翹班,但請病假。。。 我離上班已經很遙遠了。。。 讓我益發地不想去上班。。。。 唉。。。大學生真的是最好命的一個族群。。。 如果將來我的歸屬感沒法子建立在我的工作上。。。 那我將很有可能成為行尸走肉。。。 因為我赫然發覺  我竟然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呀。。。 雖然我自以為理智冷靜。。哈哈。。。 -- 我是如朝露的過客 終會消失在自然的定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