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偏偏在我回台中的這週有一堆好戲可看 我想看民權啦......嗚嗚嗚...... 我也想看鴻明啦...可是他們都好遠哦... 昨天的秀琴如何呢? 看戲真是件耗體力的事 可是不看會廢到死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