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z462 (柳眉暗,胭脂冷)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閒聊] 我想看戲
時間
Fri Aug 3 13:57:15 2001
※ 引述《classical (江南。江南。)》之銘言:
: 很好看ㄋㄟ...
: 呵呵 佳怡快上來吧
: 聽說星期六林鶴宜老師要去帶人去看秀琴
: 所以秀琴也許會演日戲呢
: 嗚 我明明不能去看 還說得這麼平靜
: 我真是一個冷靜而理智的人呀
我就是因為不能看才哀嚎啊 星期五晚上到家 星期六怎麼可能殺回台北咧 哀嘆 -- 我可比走馬燈 轉不停呀轉不停 凡事意志要堅定 才未乎人來看輕 過得才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