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antomL (死性不改)
看板
NTUTW-Opera
標題
Re: 灌點水好了~
時間
Wed Aug 15 08:48:56 2001
※ 引述《classical (江南。江南。)》之銘言:
: 又,TO韻婷大姊啊~
: 佳怡有把一片江蕙的cd託給我
耶!!佳怡最棒了....
: 說是要借妳的ㄋㄟ....
: 怎,咱約個時間吧~....
好啊!好啊! -- 寄mail要記得放附加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