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口氣看完七月底迄今的文章 一會快被你們笑死 一會又覺得有點感傷 我在這以後也可常上sob 跟我在台北時一樣 就是看到一堆"戲路"時會心癢 這裡晚上真的很無聊 我又不想唸書 只能關在家上網... 以後你們早點起來,和我相約在bbs好了... 啊~~~好想看戲啊!!每天桂冠的照片都會對我笑 好想看戲啊~~~~.... 順'情也離開了,本社得力的南生赫然又少了一個 快招攬學弟吧!! ps:不要再有事沒事放一堆戲路給我看了....*____* --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地難為情~~~ L.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