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妳們回來的話 記得早上到十一點多前 我應該都掛在站上哦 好想妳們哦~~ 我好想 好想妳們哦!! Ps:小嫚啊!有一次妳丟我水球 我剛好洗澎澎去了 所以才沒跟妳聊到.... 好鬱悶... 我想碰到妳們啦!! 除了週末外 我都只有台灣時間白天在站上 所以 特別是跟玫汝小朋友說 要可以跟我遇到要早一點起床 不然就星期日或星期一晚上看我在不在!! 我快無聊斃了.... --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地難為情~~~ L.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