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呃~~~今天我收到一封mail, 說某人已經掛上MSN 說我可以跟他聯繫 可是~~~某人沒署名也沒有寄件人地址 我連回信都不行 怎麼把你設成好友咧?? 所以請某人趕快再補一封詳細一點的mail讓我知道你素隨 還有你的MSN帳號꜊ 我也才能跟你MSN見啊!! --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地難為情~~~ L.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