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今天我收到一封mail,
說某人已經掛上MSN
說我可以跟他聯繫
可是~~~某人沒署名也沒有寄件人地址
我連回信都不行
怎麼把你設成好友咧??
所以請某人趕快再補一封詳細一點的mail讓我知道你素隨
還有你的MSN帳號꜊ 我也才能跟你MSN見啊!!
--
~~~秋風清 秋月明
落葉聚還散 寒鴉棲復驚
相思相見知何日
此時此地難為情~~~ L.Y.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