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W-Oper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yj (秋天)》之銘言: : 呃~~~今天我收到一封mail, : 說某人已經掛上MSN 那郭某人就是我啊! : 說我可以跟他聯繫 : 可是~~~某人沒署名也沒有寄件人地址 明明就留了名字和Email 我從民權留言版直接寄給你的 這是啥個系統啊?? 受不了...$%&$@* : 我連回信都不行 : 怎麼把你設成好友咧?? : 所以請某人趕快再補一封詳細一點的mail讓我知道你素隨 : 還有你的MSN帳號꜊ 這就是我不瞭解的地方 啥帳號啊?? 是不是email帳號啊? robyn_liang@hotmail.com : 我也才能跟你MSN見啊!! -- 夜~~ 驟然而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