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訂在12/11(五),也就是下星期五噢! 我們要去巫雲~~~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44巷9弄7號(台電大樓正後方) 順帶附上食記~~~http://blog.yam.com/cat108/article/15244969 目前先訂18:40校門口集合,再一起騎腳踏車去囉~ 耶耶~期待大家一同溫馨地吃合菜! 對了,有人問說要回家怎麼辦噢? 那就星期五先一起來吃合菜,隔天早上再回家吧XD 畢竟家聚就只有這一次唷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missq1010:推~~~辛苦了樂樂學姊~~:) 12/05 19:08
WenLi5462:那天有約了-_-|||系~~~ 12/05 22:21
be4gotten:推 辛苦樂樂學姐了! 12/06 12:24
Qgirl67:( ‵□′)───C<─___-)喂!你比我老還叫我學姐,欠打噢 12/06 15:32
pcjosh:樂樂學姊辛苦了:) 12/06 22:32
chenyoshi:樂樂學姐辛苦了(誤!) 12/08 23:37
be4gotten:學姊好正! 12/08 23:49
jokeinmine:樂樂辛苦了!!推推推 12/09 23:11
tony6514:推樂樂解接~ 12/10 00:42
a12569:樂樂學姊辛苦了 12/10 21:39
Qgirl67:老人不要一直亂推啦~只有學弟妹可以叫我學姐!!( ‵□′)─ 12/11 01:01
dodo0924:學姊~~ 12/1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