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跟大家說好的 家聚要來搂!!! 這一次 考量到大家的經濟 我們找了 御膳九!!!!! 時間是12/3晚上七點開始~~ 價格大概是200以下唷(150~180吧好像) 要去的孩子 快找我或是玉兔或是任何一個副家長報名唷 老人也是要跟我們報名的 大家一起吃飯吧XDDDDDD PS也歡迎亂入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169
sunolivia:會計系宿營=( 11/28 21:28
charcoalM:殘念 11/28 21:36
andy901226:應該可以去~ 11/28 22:11
darkbreath:推一下名字唷不然我不知道是誰 11/29 00:44
Ting0505:我也宿營 樓上還問我!!! 是要我心傷的意思就是了:"( 11/29 15:39
darkbreath:我才心傷吧~你們每次都愛撞我們的活動 12/01 00:49
a12569:系卡總召... 12/01 21:51
nk50615:這次終於沒卡到我家教的時間了 但要討論報告QQ 12/02 15:31
mesut:哪裡集合呢?? 12/03 00:33
darkbreath:大門~六點半 12/0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