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nolivia:會計系宿營=( 11/28 21:28
推 charcoalM:殘念 11/28 21:36
推 andy901226:應該可以去~ 11/28 22:11
→ darkbreath:推一下名字唷不然我不知道是誰 11/29 00:44
推 Ting0505:我也宿營 樓上還問我!!! 是要我心傷的意思就是了:"( 11/29 15:39
→ darkbreath:我才心傷吧~你們每次都愛撞我們的活動 12/01 00:49
推 a12569:系卡總召... 12/01 21:51
推 nk50615:這次終於沒卡到我家教的時間了 但要討論報告QQ 12/02 15:31
推 mesut:哪裡集合呢?? 12/03 00:33
→ darkbreath:大門~六點半 12/03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