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鑑於陳慶麒找我來負責橋牌組, 那大家就來一起打橋牌吧XD 無論你是不是要在椰匹上比橋牌, 都一起來玩吧!!!! 3/25 (五) 晚上九點在男一二樓交誼廳 也歡迎大家學完網宣之後一起來打牌!!! 我會帶兩副牌, 如果自己有牌也歡迎帶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158
kn930121:牌我有很多副..XD 03/23 23:59
FinalWinter:那就一起來玩啊!!XD 03/24 00:20
msjelly:我是大弱咖= = 03/24 14:18
his9726:推推 03/24 15:58
stardust220:謝謝你 03/2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