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Y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徵求...明天誰能帶一捆有色膠帶 貼背號要用~ 明天集合時間 早上9:30分 中央球場 別遲到!!還要用膠帶貼背號需要點時間 這次比賽我們分配到淺色球衣 所以明天球衣請盡量穿白色的! 明天要比賽了!!大家加油 經過了那麼辛苦的練球(其實才一天晚上) 希望大家能盡全力表現!! 雖然是面對籃球這項很熱血的運動,但大家得失心不用太重~ 椰匹是聯絡感情的一個活動,傷和氣就破壞宗旨囉~ 有看到這篇的請推文說明天能不能到 大良你們也要推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0.120 ※ 編輯: unitape 來自: 61.228.40.120 (05/06 15:48)
bade6303:劉俊毅 到! sorry昨天書讀不完了 所以沒去練球 05/06 17:46
spirit7:OK啦 弱爆了我 今天晚上九點會自己再去台科練球... 05/06 18:12
unitape: 一樓沒關係啦~ 明天見囉!! 05/06 22:12
spastian:我會到 05/06 23:43
kyo79828:我會帶狗食去 05/07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