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_SAIP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witsyaya (蔡yaya)
看板
NTUT_SAIP_VB
標題
[練球] 星期六有要練球嗎?
時間
Sat May 30 01:10:29 2009
請各位大大知道的填個表吧 謝謝 不好意思現在才問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