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_SAIP_V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練球時間:後天7/3(五)下午3:30 練球地點:北科排球場 練球項目:依然是練球 練球人數:ALL 明天 7/2(四) 因為很多人有事不能來練球 人數太少~所以明天停練休息一天!!!!! 所以下次練球時間是 7/3(五)同時間~老地方!!!!!!! 還有就是麻煩一下學弟(好希望有好心又有空的學弟名字是少林還是森林之類的)~ 明天能不能跑一下體育室寫個場單~借禮拜五的場~ 每次都鑽進去不太好阿阿阿阿= =" 先說謝謝啦拜託要借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4.228
miracleo:推 07/01 22:28
a60708090:阿振你太快了吧我才剛打完...不愧是最快的男人! 07/01 22:31
hippo761203:推最快的男人~ 07/01 22:36
miracleo:快推王就是我,哈哈 07/0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