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60708090 (囧。小勳)
看板NTUT_SAIP_VB
標題[練球] 明日練球事宜
時間Wed Jul 1 22:27:03 2009
練球時間:後天7/3(五)下午3:30
練球地點:北科排球場
練球項目:依然是練球
練球人數:ALL
明天 7/2(四) 因為很多人有事不能來練球
人數太少~所以明天停練休息一天!!!!!
所以下次練球時間是
7/3(五)同時間~老地方!!!!!!!
還有就是麻煩一下學弟(好希望有好心又有空的學弟名字是少林還是森林之類的)~
明天能不能跑一下體育室寫個場單~借禮拜五的場~
每次都鑽進去不太好阿阿阿阿= ="
先說謝謝啦拜託要借場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4.228
推 miracleo:推 07/01 22:28
→ a60708090:阿振你太快了吧我才剛打完...不愧是最快的男人! 07/01 22:31
推 hippo761203:推最快的男人~ 07/01 22:36
推 miracleo:快推王就是我,哈哈 07/0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