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T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112426 (小氣)
看板
NTUT_Talk
標題
[閒聊] 請問教務處有人嗎?!
時間
Sat Feb 20 12:01:03 2010
想請問一下 教務處還有教官室有人開始上班了嗎?! 想要回學校申請 成績單 !! 折抵兵役 不知道學校行政人員開始上班了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0.63
推
shec1213
:禮拜一應該就會上班了 畢竟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0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