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教務處還有教官室有人開始上班了嗎?! 想要回學校申請 成績單 !! 折抵兵役 不知道學校行政人員開始上班了沒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20.63
shec1213:禮拜一應該就會上班了 畢竟禮拜二就要開學了 0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