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cyu03:會。 06/06 23:33
推 goerge:太扯了 這個女生勇敢... 06/07 00:25
推 AlienAnt:我今年升經管所碩一 住永和 有需要我可以幫忙 06/07 00:33
推 yang770610:會喔 06/07 00:33
推 skyjames:多少錢押~ 06/07 00:35
推 DreamWei:AlienAnt:有需要我可以幫忙 XD 06/07 01:25
推 Slash520:三樓同學ㄟ 06/07 07:36
推 AlienAnt:樓上找教授了嘛? 06/07 10:23
推 jlhc:我才要住到板橋 你要搬到永和... 藍線搬到橘線有點怪XD 06/07 13:27
推 andyleeyuan:有機車的話其實永和挺方便的 只是早上車很多 XD 06/07 13:56
推 chiang9527:我好囧...七月一號要上工了 還沒找到棲息地>"< 06/08 12:19
推 poo123456:為什麼沒有人說要住市政府站附近呢? 06/08 16:02
→ poo123456:藍線+吃住都ok,房子感覺也不貴 06/08 16:02
推 aaa7513231:我就要住市政府說 交通便利 生活機能好 06/08 22:06
推 Slash520:貴ㄅ 06/09 00:01
推 pigmai5207:市政府附近不是黃金地段 0.0? 06/09 00:15
推 NiceGuyOrz:$$$$$ 06/09 00:16
推 aaa7513231:看地點 我住的那邊就有點算是舊住宅20~30的那種 06/09 00:42
→ aaa7513231:可是一個月分租才3XXX 06/09 00:42
推 jlhc:樓上這划算喔 06/09 01:10
推 chiang9527:我找的都沒低於九千也.... 06/09 09:03
→ aaa7513231:我會建議 找就是去找大四住外面要畢業的人 06/09 11:22
→ aaa7513231:因為他們住過有保障 還可以比較有機會租到便宜價錢^ ^" 06/09 11:24
→ fv228:室友都女性嗎?多少錢/月?租的地方在哪? 06/2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