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ta:75分是平均分數,要比這一科高...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12/05 18:39
→ weta: 標準 12/05 18:40
→ XOGC:不是抓全班分數的前幾趴? 12/05 18:42
→ weta:基本上前十五內,想超修就不是難事 12/05 18:42
→ Prometric:75是平均分數?? 期中考有些科目及格的才幾個.. 12/05 18:54
→ Prometric:是只要有全班前15%就能超修 還是同時也要平均80呢?? 12/05 18:55
→ weta:學期平均分數...大部分科目老師都是抓後面幾個當 12/05 18:58
→ weta:成績再採均勻分布...所以通常前十五名成績會再80分上下 12/05 18:59
→ weta:不過要推甄的同學大三之前建議別那麼做 12/05 19:00
→ weta:修太多課沒有心力把成績拉高 到時候成績不好看 能推到的學校 12/05 19:00
→ weta:也被降級 不見得是件好事情 12/05 19:01
推 CRAZYAWIND:那研究所可以超修嗎? 12/05 19:06
→ weta:樓上的,莫非你老闆都沒叫你做事情嗎 = = 12/05 19:18
推 shec1213:我這學期修13學分(還有硬課)然後被老闆搞到期中退選... 12/05 19:42
→ shec1213:研究所真的要衡量一下XD 12/05 19:42
→ honestonly:w大說的做法是對的 但是前十五名成績在八十分上下 12/05 21:42
→ honestonly:要看是哪個系吧 12/0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