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ldsword:他不能考研究所?公務員?托福?做專題?認真錯了? 12/11 15:04
→ coldsword:不要以為每個大四生都跟你一樣閒好嘛 12/11 15:06
→ brad098507:樓上水喔 12/11 16:01
→ hhenry666:不要以為每個大四生都跟你一樣閒好嘛 12/11 19:54
→ Daredevil316:化工、能源...etc 專業課程都是排到大四完 一不留神 12/11 22:16
→ Daredevil316:就會多個半年、一年 原PO調查完再來說嘴吧 12/11 22:17
推 caesar119:再說我嘛= =+樓上 12/11 22:32
→ Daredevil316:我沒有說誰啊! XDDD 我只是剛好有去調查過各系的課程 12/12 00:14
→ moonwork5566:講這什麼屁話 他晚上去找你你就知道了 12/12 00:29
推 i30cm:樓上中懇!!!這件事不用再提出來吧!!!有點陰陰的!! 12/12 01:23
→ youarestupid:考研究所壓力會大? 也還好吧 12/12 01:34
→ youarestupid:Daredevil316 奇怪了 你說的北科那些系所到底規定要 12/12 01:35
→ youarestupid:修幾學分阿 怎麼看你講話好像到大四每學期都要修滿 12/12 01:35
→ youarestupid:清交也沒大學四年每學期都修20幾學分專業課程阿 12/12 01:36
→ honestonly:大四課業壓力會大 通常都是之前不認真..不然就是雙修 12/12 01:37
→ youarestupid:通常我認識北科的是前者佔多數 12/12 01:40
→ shec1213:說真的 壓力不見得都來自課業 可能只是導火線而已... 12/12 02:09
→ Daredevil316:拿化工來講 四上必修還要12學分!選修看自己~ 12/12 22:11
→ Daredevil316:但是這時候強者也要推甄 中間程度的、想升學的還要 12/12 22:11
→ Daredevil316:準備過完年後的研究所考試...你覺得有能力一心二用 12/12 22:12
→ Daredevil316:堅持半年以上的學生有多少?! (四下還有一門必修不談 12/12 22:13
→ youarestupid:大四修12學分?也還好吧 12/12 22:21
→ youarestupid:看你講得好像每學期都要修滿20幾學分 12/12 22:22
→ shec1213:樓上是一邊修1X學分一邊做專題還準備推甄資料的神人 12/12 22:57
→ moonwork5566:看他ID就知道啦 他覺得大家都是笨蛋 好強喔~~~ 12/12 23:07
→ caesar119:版主勒Zzzz版主勒Zzzz版主勒Zzzz版主勒Zzzz版主勒Zzzz 12/13 02:41
推 northsevenla:不懂不要裝懂 事情就過了還拿出來該 沒事找事做 12/13 14:14
→ caesar119:只能說廢人說廢話~對吧學長? 12/13 14:45
→ northsevenla:學弟說的好 ㄏㄏ!! 12/15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