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gmai5207:賀一平好 02/15 22:10
推 derekwu:賀一平好啊! 02/15 22:11
→ NagisaL:7. 好老師 02/15 22:30
推 li85204:施青良超好過! 02/15 23:04
→ lnh13454:請教一下賀老師跟施老師大概都是不翹課有交作業就會過了? 02/15 23:23
推 small418:............上面的是都沒修過董帥的課嗎 !!!!! 顆顆 02/16 00:15
→ lnh13454:可以請樓上的介紹一下嗎?感謝 02/16 00:49
推 shec1213:大推賀一平 董帥聽說也很好過 不過我本人沒修過 02/16 13:09
推 hero770624:施老師人超好 超推 02/16 15:11
→ hero770624:廖老師也很好過ˊˋ 02/16 15:11
推 hero770624:施老師的題目比較簡單一些 上課滿有趣的(尤其腔調) 02/16 15:37
→ hero770624:廖老師好像會點名吧 但只要稍微有念書 考試不難 02/16 15:38
→ hero770624:但也是個好人\0.0/ 02/16 15:38
→ hero770624:我一下是被一個女老師當掉的...她有夠討厭 02/16 15:38
→ hero770624:其中期末大概都5X分 這樣還被當ZZZZZZZZZ 02/16 15:39
→ hk97701:推董帥,上他的課還蠻閒的 02/16 16:03
推 ghyt11:實施清涼政策 02/16 17:18
→ jkjkr1999:我上過賀一平跟董帥的課 如果叫我選的話我會選董帥吧 02/16 18:28
→ jkjkr1999:賀一平全程英文 02/16 18:28
推 sosojopoor:喝一瓶要上台用英文說心得 02/16 22:18
推 AsgardShow:推董帥 02/19 04:19
→ marspupil:我...修清涼的 只考期中和一次會考 去過一兩次 學期70.. 02/23 14:08
推 pinkstitch:推施清涼!!! 02/24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