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_Tal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外面好像很熱鬧耶 好像很多人的感覺 請問一下 是甚麼活動阿 我剛去網站上沒看到 是甚麼社團在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45.169
undeathelf:制服趴 10/14 18:33
jlhc:露天制服趴 有夠酷... 10/14 19:54
s1an:吵死人 10/15 00:55
s1an:當綜科的隔音很好喔 10/15 00:57
nicetw20xx:超吵+1...上個課轟轟轟轟的 10/16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