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ray21:因為台北生活消費高,如果抽不到宿舍..我想就不推了@@ 10/26 16:48
推 moon0987:印象中強者我朋友說研究生好像可以住 直接打電話去問比 10/26 20:41
→ moon0987:較快 10/26 20:41
→ bluray21:謝謝樓上 10/26 23:05
推 lirick42:研究生只有在合江街有 但是數量不多 因為那是向北大租的 10/27 00:12
→ moon0987:合江的話 我同學(大3 抽完之後 還是能申請 應該是蠻多機 10/27 00:44
→ moon0987:會能住進去 缺點就是要通車 或 騎車這樣 10分鐘內會到 10/27 00:45
→ bluray21:合江宿舍看了簡介真是..@@ 看來東校區宿舍比較好..不過抽 10/27 11:08
→ bluray21:到的機會大嗎..? 加上我又是桃園人QQ 10/27 11:09
推 monkshood:研究生也是照這個規定沒錯... 10/27 12:47
推 ghyt11:合江宿舍除了一定要吹冷氣其他都不錯 10/28 01:48
推 Gaogaigar:東校區也很熱 10/28 04:00
推 ijg:研究生台北及桃園部分地區不能住,合江好抽(宿舍差) 10/28 20:14
→ moon0987:宿舍的WC 衛浴 比東校區2舍好@@ 11/01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