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這學期花太少心思在這學期的國文 導致國文下以幾分之差被當掉了 所以要重修囉! 我想請問一下有哪位大一國文老師所開的班是上下學期上的內容沒有關聯 或是說關聯性不大的 以我這一年修的老師為例 如果上學期的東西沒弄懂的話下學期根本就不用修了! 二年級本身課也不少 希望能找到個這樣的老師! 謝謝 PS.我是電資院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6
ericrobin:陳志信. 沒有期中期末考 報告用心寫分數都不錯! 07/06 21:31
LawrenceS:既然是國文上少花心思為什麼被當的是國文下呢 (笑話 07/06 21:32
※ 編輯: jeenkola 來自: 140.112.239.6 (07/06 21:34)
hsiaoyoshye: 跟我依樣耶...我也要重修國文下... 07/06 21:36
hanabi:趙鵬飛吧 07/06 22:06
lancer1668:劉文清老師很棒,這學期重修修她的 07/06 22:27
david72431:大推陳志信,不過聽說下學期不是開大一國文就是了 07/06 22:33
tpst6603:四樓說的是趙飛鵬吧.... 07/06 22:40
peterkauog:謝玉玲老師~ 07/06 23:41
pinkpen13:推陳志信 不過應該很難選到...XD" 07/06 23:45
minniwharton:蕭敏材教的好 07/07 01:02
iamredlight:陳翠英 07/07 11:15
annie80719:林永勝(上學期世說,下學期莊子) 關聯性不大 07/07 13:13
sammythekid:劉文清、趙飛鵬都是經典好老師喔~ 07/07 14:42
sammythekid:陳翠英也很讚! 07/07 14:42
calvadosa:大推 陳翠英 07/07 16:21
jason791227:推陳志信 超棒 07/07 21:09
yurisa97:推陳志信 07/08 10:55
flypeach:趙鵬飛 XDDD 07/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