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robin:陳志信. 沒有期中期末考 報告用心寫分數都不錯! 07/06 21:31
推 LawrenceS:既然是國文上少花心思為什麼被當的是國文下呢 (笑話 07/06 21:32
※ 編輯: jeenkola 來自: 140.112.239.6 (07/06 21:34)
推 hsiaoyoshye: 跟我依樣耶...我也要重修國文下... 07/06 21:36
→ hanabi:趙鵬飛吧 07/06 22:06
推 lancer1668:劉文清老師很棒,這學期重修修她的 07/06 22:27
推 david72431:大推陳志信,不過聽說下學期不是開大一國文就是了 07/06 22:33
推 tpst6603:四樓說的是趙飛鵬吧.... 07/06 22:40
推 peterkauog:謝玉玲老師~ 07/06 23:41
推 pinkpen13:推陳志信 不過應該很難選到...XD" 07/06 23:45
推 minniwharton:蕭敏材教的好 07/07 01:02
→ iamredlight:陳翠英 07/07 11:15
推 annie80719:林永勝(上學期世說,下學期莊子) 關聯性不大 07/07 13:13
推 sammythekid:劉文清、趙飛鵬都是經典好老師喔~ 07/07 14:42
→ sammythekid:陳翠英也很讚! 07/07 14:42
推 calvadosa:大推 陳翠英 07/07 16:21
推 jason791227:推陳志信 超棒 07/07 21:09
推 yurisa97:推陳志信 07/08 10:55
推 flypeach:趙鵬飛 XDDD 07/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