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聽說是于靖教授開的課 但是板上沒有跟這個教授相關的討論... 想請問一下教授會用什麼課本? 有什麼需要這個暑假先準備的嗎? 上課感覺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38.28
pobm:老師可能會用Lang的undergraduate algebra Serge Lang是老 07/12 13:59
pobm:師以前的老師 另外老師以前在清大數學系開過代數導論 聽說期 07/12 14:00
pobm:中考有相當高的比例不及格(應該說及格的很少)和一堆零分 07/12 14:00
pobm:最後期末好像變成交報告= = 07/12 14:01
pobm:不過老師是台灣數論領域的第一人 另外雖然我沒上過他的課 07/12 14:03
pobm:但是看過他寫的黑板 字又大又漂亮^^ 07/12 14:04
pobm:因為老師轉來台大不久 所以版上可能沒有評價 只好等人補了 07/12 14:04
kindependent:字有時候會有點潦草...有時候會變小... 10/14 00:29
kindependent:不過跟老師說過之後就比較沒問題了 10/1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