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即將入學的新生 關於大一英文免修 今年是不是改成只要免修之後六學分就可以直接拿到?? 還是要看科系.....?? 管院那幾個系的規定是怎麼樣呢?? EX:工管、財金、國企 我打電話去問教務處,教務處叫我問系辦,依據系方規定 我打電話去系辦,系辦說依據學校規定.............. = = 明天就要免修截止了,有沒有好心的大大知道這方面的事 可以分享一下的.... 因為我很怕免修之後,在畢業前突然發現我有多出那六個學分出來要修... 這樣就麻煩了 想替我自己跟其他管院的朋友問一下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5.4
hkaopdb:今年B99進來的新生是直接get學分 選課須知有寫 08/19 12:09
hkaopdb:請看同版的#1CQHSL1E號文 08/19 12:10
tinasfishs:不過系辦一直強調什麼"可抵不可免"...= = 08/19 12:11
tinasfishs:感覺系辦和教務處不同調了.... 08/19 12:12
vincent7977:以財金系的規定來說 不修英文還是要修其他外文6學分 08/19 12:40
vincent7977:而這六學分外文應該是可以抵選修的 08/19 12:40
vincent7977:換句話說你就可以少修6學分的系外選修 08/19 12:41
tinasfishs:樓上講的是今年的規定嗎?? 08/19 13:16
adriantseng:系辦講的是上一屆(B98)的規定 你們這屆不用再補學分 08/1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