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財金系的企業管理和國企所的國際企業管理會相差很多嗎 因為背景是理工,之前完全沒有管理的概念 不知道財金系的企管是一個比較general的 而國企所的是比較注重在國際的層級,還是他也是有包括general的觀念在裡頭 需要兩個都修嗎? 兩個課程的重複性不知如何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國際層級的企業管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3.108
brains200011:去修國際層級企業管理吧 好課 09/09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