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星期二的課1~8節都有課(包含@) 第5節是 服務學習一 想請問有沒有辦法可以抵掉?? 讓我有一節課可以喘口氣 之前有聽說好像可以用暑期服務來代替?? 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6.98
chandre:通常服務一多半是必選系上開的吧? 問你們系辦最準 09/09 22:52
chandre:可以確定的是 你不一定要現在就修服務一XD 09/09 22:53
Yukirin:我大四才修服務二的 沒差啦反正就被嗆跟大一一起掃地而已 09/09 22:56
karuwolf:如果是系上的,也許可以跟老師助教協調換時間 09/09 22:57
yiwen1125:我那個是必帶上的 09/09 23:21
lamychen:說不定系上可以換時間 而且必帶可以退 09/09 23:30
yiwen1125:嗯嗯,我會去問問系上的學長姐 感謝各位 09/09 23:32
theLine:服務學習網:★大一:必修各系開設之服務學習(一) 09/09 23:33
theLine:也就是說你只能選你們系上的服務課,但你不必得在今年修 09/09 23:34
theLine:非系所開社的服務課都是二三,修了不能抵一 09/09 23:35
theLine:你可以去課程網查過去你們系上下學期會不會開服務課 09/09 23:36
theLine:選在下學期或二年級修,不過請注意,服務課不能跳修 09/09 23:36
theLine:(也就是沒修一不能修二) 09/09 23:37
TimC:但選課系統也不會擋...服務不能跳修這規定很沒意義... 09/09 23:42
feit:真的假的 我修三的時候二還沒修.. 09/09 23:51
feit: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拿授權碼加選 09/09 23:51
paul112004:問你所在科系之系辦,看能否調課。 09/10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