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有沒有版友修過奚永慧老師的「中翻英」這門課呢? 因為在版上看到的都是老師本人的評價比較多~ 不知道修過課的同學能不能來分享一下呢? 像是作業份量或是期末分數...等。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35
angelacanfly:分數不錯~只要有去上課且認真交功課~應該有80以上 09/14 22:36
angelacanfly:甚至85以上~老師上課方式是發作業然後每節課訂正 09/14 22:37
angelacanfly:可以學到很多細節(選字用法等)但缺點是有點沒主題 09/14 22:38
angelacanfly:每週給的題目似乎有點隨興?XD但老師上課真的很棒! 09/14 22:38
angelacanfly:還滿推的~如果有問題再站內信問我吧! 09/14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