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omasMuller (湯瑪斯‧穆勒)
看板NTUcourse
標題[徵求] 下禮拜一(9/20)何任遠德文一錄音
時間Thu Sep 16 22:44:42 2010
下禮拜一要到成大參加一個計畫的成果展示
因為課程才剛開始 我怕漏掉一次課程以後會很難跟上
不知道有沒有修這班的同學本來就會錄音 或 可以幫忙錄音的?
希望能在星期一晚上或星期二拿到這個錄音檔
如果願意幫我這個忙 我會很感謝的 星期三上課時再以飲料作為答謝
意者煩請回個站內信
看要以msn傳檔 或者上載到網路空間 或者任何可行方法 我都能接受
先說聲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13
推 rakeli:原PO最近在球場上表現很好喔XD 09/16 23:18
→ ThomasMuller:哈哈哪裡哪裡 忙到德文都要重頭開始了呢(誤誤誤) 09/16 23:44
推 evan1434:推穆勒!!!XDDDDDDDD 09/17 01:50
→ ThomasMuller:穆勒也想學好德文阿 急徵可以幫我錄音者O________Q 09/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