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禮拜一要到成大參加一個計畫的成果展示 因為課程才剛開始 我怕漏掉一次課程以後會很難跟上 不知道有沒有修這班的同學本來就會錄音 或 可以幫忙錄音的? 希望能在星期一晚上或星期二拿到這個錄音檔 如果願意幫我這個忙 我會很感謝的 星期三上課時再以飲料作為答謝 意者煩請回個站內信 看要以msn傳檔 或者上載到網路空間 或者任何可行方法 我都能接受 先說聲謝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13
rakeli:原PO最近在球場上表現很好喔XD 09/16 23:18
ThomasMuller:哈哈哪裡哪裡 忙到德文都要重頭開始了呢(誤誤誤) 09/16 23:44
evan1434:推穆勒!!!XDDDDDDDD 09/17 01:50
ThomasMuller:穆勒也想學好德文阿 急徵可以幫我錄音者O________Q 09/17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