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urs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u531 (531)
看板
NTUcourse
標題
[求救] 署修A7或A8的人
時間
Fri May 4 00:23:21 2012
各位好,我是中正大學的大四生,目前差一堂通識課才能畢業 想請問有沒有人這個暑假要署修A7或A8的通識課程的???? 我是真的不想延畢阿.... 有意願的人麻煩去貴校登記課程
http://coursemap.aca.ntu.edu.tw/summer/
各位大德也可在下面回文討論看看想修哪些課程 拜託!非常感謝各位大德,在此謝謝了!
※ 編輯: wu531 來自: 111.242.26.29 (05/04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