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r14628:順便請問一下此課程除了分組報告外還有考試嗎? 08/20 18:27
推 fish24685:原po很帥 08/20 22:40
推 xylin:授課內容是一周一主題 老師都會放講義在ceiba上 印那個就夠 08/20 23:13
→ xylin:老師很溫和 然後除了分組報告之外還有一個期末報告跟期末考 08/20 23:13
→ xylin:兩年前修的 印象大概是這樣 我自己是上得很認真然後拿95 08/20 23:14
→ xylin:然後考題有選擇有申論的樣子 申論題好像會先公布考題 然後當 08/20 23:15
→ xylin:天老師選幾提出來考~不過整學期的上課內容非常多範圍非常大 08/20 23:15
→ xylin:真的可以學到蠻多關於證市的東西 還不錯 08/20 23:16
→ star14628:相當感謝! 08/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