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med97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NYWAY....感謝仁慈、幽默風趣又善解人意的周必泰教授肯讓我們稍微決定一下考試時間 但由於有外系的學生來上這一門課 在某些程度來講....這是無可避免的 所以我必須PO在MED97板而不是WORK板 我會先選兩個時段....請大家在下面推文告知要哪一個時段,模式我會在下面告知 1.11月19號星期三的上課時間 2.11月21號星期五的上課時間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禮拜五的時段啦.....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意見的,如果有的話請大家有一並推文告知 那麼大家都清楚了嗎????OK~~~~~~? 已改過了....抱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97
REALREDPIG:座號 姓名 選一或二 想說的話 10/24 21:55
REALREDPIG:被蓋住了..... 10/24 21:55
thomas2451: 014 蔡旻翰 二 無話可說 10/24 21:56
REALREDPIG: 62 洪嘉隆 二 請大家支持醫邊(aomms)喔 10/24 21:58
northfire: 099 張逸凱 二 我不是醫邊人(誤)... 10/24 22:03
YoscarY: 031 鄒宜良 一 感覺可以寫比較久 10/24 22:08
gooogle79:032 李政霖 一 ㄎㄎ 10/24 22:24
papaowl: 053 林俞廷 一 請支持醫邊邊(與醫邊對抗) 10/24 22:37
kenchung: 外系 皆可 課本來就都可以選的,我是 10/24 22:44
kenchung:來亂的嘛? 措詞請稍微尊重一下...謝謝 10/24 22:45
garf1026: 007 林楗枰 二 培姊我要重入醫邊啊XDD 10/24 22:45
shiuantzer:學弟 幹麻說人家亂入 人家也是選課選到的咩~ 10/24 23:06
shiuantzer:請按大E修文^^ 10/24 23:06
aa124816: 098 陳佑鳴 都好 請支持正版醫邊 謝謝 10/24 23:09
BHandy800810:001 林承翰 二 10/24 23:23
lyp0702: 065 林彥伯 二 請支持清流醫邊 謝謝 10/24 23:24
xpr999: 請支持清流醫邊 洩洩 10/24 23:32
jurian0101: 114 紀維秦 二 The LATER the better. 10/24 23:39
devintjlee: 109 李岱儒 二 醫邊是啥呀@@(狀況外) 10/24 23:41
※ 編輯: REALREDPIG 來自: 140.112.240.97 (10/24 23:43)
creamcoffee: 075 賴勁翰 二 10/24 23:44
ayuiop: 009 吳善加 一 10/25 00:05
ccyares: 105 陳宗延 二 10/25 00:07
berl: 020 周柏霖 一 如果你想對抗嘴砲醫邊請加 10/25 00:09
alexJan: 034 簡佑任 二 10/25 00:10
berl:入不嘴砲免收30000會費的醫邊邊(我必須說"培"姐不嘴砲XD) 10/25 00:10
yingianita: 091 陳映伊 二 10/25 00:18
yingianita: 092 陳泱伊 二 10/25 00:19
dhcs: 111 沈昕慶 二 培姊不嘴砲。有請醫邊發言人 10/25 00:24
garf1026: 咦 樓上是醫邊秘書嗎XDD 10/25 00:29
skyey08: 008 張晏誠 二 10/25 00:53
limchenjen: 131 林淨仁 二 拜三有考普植,選21號比較好 10/25 00:59
timrod: 050 張庭愷 二 10/25 01:14
saiga12416: 054 李祥安 二 10/25 01:34
andywu10087: 073 吳宗祐 二 10/25 01:39
twilight7: 074 許准銓 二 10/25 01:42
steven781224:048 廖俊綱 二 10/25 02:33
biangbow: 036 吳懿倫 二 怎麼一上就進入考試連發了X( 10/25 04:18
eveleven:052 高子晴 二 10/25 09:14
peter2354600:047 王志效 二 反正哪天我都會爆掉XD 10/25 09:17
gespenstMkV: 071 曾柏諺 二 10/25 10:10
jianpi2004: 117 陳仕淇 二 管你醫後面幾個邊,我一定更邊~~ 10/25 10:14
whitebreeze: 083 蘇郁婷 二 10/25 11:28
justinchi: 024 紀劭禹 二 10/25 15:54
ukmc2: 127 王柏舜 二 10/25 16:27
tony9721: 029 王柏堯 二 10/25 21:19
FrozenBlaze: 055 劉一廷 二 10/25 22:07
ckmonkey: 108 廖予昊 二 嘎? 10/25 23:51
ggmon: 080 陳昭廷 二 10/26 11:09
tloto510: 079 鄭宇庭 二 10/26 12:00
sunnyyy123: 102 林怡慈 二 10/26 15:51
devintjlee: 023 莊佩儒 二 10/26 16:07
cj0923: 045 業師榕 二 10/26 17:43
lmnyu: 010 廖庭淯 二 10/26 19:01
alisonpu: 061 張恩菩 二 醫邊加油! 10/26 19:31
JoyJohn: 129 陳宣宇 二 10/26 19:35
AndyEM: 012 吳柏陞 二 10/26 20:58
LeviathanD: 018 張志禎 二 醫邊邊才是王道啊!! 10/26 22:29
flyingla: 121 郭 瑾 二 給培姐兒請安(默默端茶來~) 10/26 23:19
huai96: 113 莊建淮 二 10/26 23:34
shuya30206: 046 彭書昱 二 蛤? 10/27 19:26
purplebfly: 063 林哲安 二 好像要選二耶... 10/27 19:37
PhilipX: 017 江樸田 二 10/27 20:22
killerbee:隨便 10/27 20:36
killerbee:044 賴明暐 如上 10/27 20:37
mollypeng: 026 彭馨儀 二 嘻嘻嘻嘻 10/27 20:40
fanny2367: 100 姜晴方 二 10/27 21:01
percychan: 126 陳柏思 二 不被孤立~ 10/27 21:09
frogmanZ: 021 楊哲豪 二 (舉手)可不可以不要期中考... 10/27 22:30
mermed: 028 李盈萱 一 普直有這麼晚考嗎 狀況外 10/29 08:47
sapphiresilv:這個可以移掉了吧XD 12/0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