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LREDPIG:座號 姓名 選一或二 想說的話 10/24 21:55
→ REALREDPIG:被蓋住了..... 10/24 21:55
推 thomas2451: 014 蔡旻翰 二 無話可說 10/24 21:56
→ REALREDPIG: 62 洪嘉隆 二 請大家支持醫邊(aomms)喔 10/24 21:58
推 northfire: 099 張逸凱 二 我不是醫邊人(誤)... 10/24 22:03
推 YoscarY: 031 鄒宜良 一 感覺可以寫比較久 10/24 22:08
推 gooogle79:032 李政霖 一 ㄎㄎ 10/24 22:24
推 papaowl: 053 林俞廷 一 請支持醫邊邊(與醫邊對抗) 10/24 22:37
推 kenchung: 外系 皆可 課本來就都可以選的,我是 10/24 22:44
→ kenchung:來亂的嘛? 措詞請稍微尊重一下...謝謝 10/24 22:45
推 garf1026: 007 林楗枰 二 培姊我要重入醫邊啊XDD 10/24 22:45
推 shiuantzer:學弟 幹麻說人家亂入 人家也是選課選到的咩~ 10/24 23:06
→ shiuantzer:請按大E修文^^ 10/24 23:06
推 aa124816: 098 陳佑鳴 都好 請支持正版醫邊 謝謝 10/24 23:09
推 BHandy800810:001 林承翰 二 10/24 23:23
推 lyp0702: 065 林彥伯 二 請支持清流醫邊 謝謝 10/24 23:24
推 xpr999: 請支持清流醫邊 洩洩 10/24 23:32
推 jurian0101: 114 紀維秦 二 The LATER the better. 10/24 23:39
推 devintjlee: 109 李岱儒 二 醫邊是啥呀@@(狀況外) 10/24 23:41
※ 編輯: REALREDPIG 來自: 140.112.240.97 (10/24 23:43)
推 creamcoffee: 075 賴勁翰 二 10/24 23:44
推 ayuiop: 009 吳善加 一 10/25 00:05
推 ccyares: 105 陳宗延 二 10/25 00:07
推 berl: 020 周柏霖 一 如果你想對抗嘴砲醫邊請加 10/25 00:09
→ alexJan: 034 簡佑任 二 10/25 00:10
→ berl:入不嘴砲免收30000會費的醫邊邊(我必須說"培"姐不嘴砲XD) 10/25 00:10
推 yingianita: 091 陳映伊 二 10/25 00:18
→ yingianita: 092 陳泱伊 二 10/25 00:19
推 dhcs: 111 沈昕慶 二 培姊不嘴砲。有請醫邊發言人 10/25 00:24
推 garf1026: 咦 樓上是醫邊秘書嗎XDD 10/25 00:29
推 skyey08: 008 張晏誠 二 10/25 00:53
推 limchenjen: 131 林淨仁 二 拜三有考普植,選21號比較好 10/25 00:59
推 timrod: 050 張庭愷 二 10/25 01:14
推 saiga12416: 054 李祥安 二 10/25 01:34
推 andywu10087: 073 吳宗祐 二 10/25 01:39
推 twilight7: 074 許准銓 二 10/25 01:42
→ steven781224:048 廖俊綱 二 10/25 02:33
推 biangbow: 036 吳懿倫 二 怎麼一上就進入考試連發了X( 10/25 04:18
推 eveleven:052 高子晴 二 10/25 09:14
推 peter2354600:047 王志效 二 反正哪天我都會爆掉XD 10/25 09:17
推 gespenstMkV: 071 曾柏諺 二 10/25 10:10
推 jianpi2004: 117 陳仕淇 二 管你醫後面幾個邊,我一定更邊~~ 10/25 10:14
推 whitebreeze: 083 蘇郁婷 二 10/25 11:28
推 justinchi: 024 紀劭禹 二 10/25 15:54
推 ukmc2: 127 王柏舜 二 10/25 16:27
推 tony9721: 029 王柏堯 二 10/25 21:19
推 FrozenBlaze: 055 劉一廷 二 10/25 22:07
推 ckmonkey: 108 廖予昊 二 嘎? 10/25 23:51
推 ggmon: 080 陳昭廷 二 10/26 11:09
推 tloto510: 079 鄭宇庭 二 10/26 12:00
推 sunnyyy123: 102 林怡慈 二 10/26 15:51
推 devintjlee: 023 莊佩儒 二 10/26 16:07
推 cj0923: 045 業師榕 二 10/26 17:43
推 lmnyu: 010 廖庭淯 二 10/26 19:01
推 alisonpu: 061 張恩菩 二 醫邊加油! 10/26 19:31
推 JoyJohn: 129 陳宣宇 二 10/26 19:35
推 AndyEM: 012 吳柏陞 二 10/26 20:58
推 LeviathanD: 018 張志禎 二 醫邊邊才是王道啊!! 10/26 22:29
推 flyingla: 121 郭 瑾 二 給培姐兒請安(默默端茶來~) 10/26 23:19
推 huai96: 113 莊建淮 二 10/26 23:34
推 shuya30206: 046 彭書昱 二 蛤? 10/27 19:26
推 purplebfly: 063 林哲安 二 好像要選二耶... 10/27 19:37
推 PhilipX: 017 江樸田 二 10/27 20:22
→ killerbee:隨便 10/27 20:36
→ killerbee:044 賴明暐 如上 10/27 20:37
推 mollypeng: 026 彭馨儀 二 嘻嘻嘻嘻 10/27 20:40
推 fanny2367: 100 姜晴方 二 10/27 21:01
推 percychan: 126 陳柏思 二 不被孤立~ 10/27 21:09
推 frogmanZ: 021 楊哲豪 二 (舉手)可不可以不要期中考... 10/27 22:30
推 mermed: 028 李盈萱 一 普直有這麼晚考嗎 狀況外 10/29 08:47
推 sapphiresilv:這個可以移掉了吧XD 12/02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