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接成 再次感謝家教社 :) -- 「哲生,夜晚很美是不是?」微醉的我用誇張的語氣講出這句話,以替代許許多多心裏真 正想說的話。哲生不但沒把我的話不當作一回事,還一臉認真地邊拿了膠帶走出房間邊說 道:「那是因為晚上的空氣比較清新嘛。」這句話留下一股甜美的餘韻緩緩滲入我的心底 。 ----吉本芭娜娜<哀愁的預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