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電話給家長 家長都說在忙 會再找時間連絡我 之後就沒連絡我了 沒試教 --------------------------------------------------------------------- 實際情況是這樣 那天拿到號碼 我一離開就打給家長 媽媽說他要找的其實是教科展的家教 但又說也可以上個自然科 那一次就講了一個小時 原本要約時間 他又說 他還是先問一下他女兒再跟我說 接著就一個禮拜沒有消息 我想說可能是找不出時間試教 我就寄了一封簡訊 問家教媽媽有沒有真的要試教的意思 請他有空時聯絡我 接著 他叫我回撥時 我就又打給他了 結果他又說他在忙 再一次打給他 他說他在開車 又說他女兒很忙阿 找不出時間阿 但也沒有很直接說不要我去試教了 之後說晚點打給我 到現在已經隔了一個禮拜了 家教社又有一個月沒回報就直接當接成的規定 我才想說趕快回報 還是這種情況 應該要一直打電話過去? 實在是很疑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9
ranwei:那就再打過去啊~說不定他根本沒有記下你的電話 07/21 15:34
ranwei:.........(無言) 07/21 15:35
chitty0h0:已經連絡3.4次了 每次打過都說在忙 會"跟"我連絡 07/21 16:23
chitty0h0:最後一次打過去說在開車 也說要聯絡我?家長根本沒心要請 07/21 16:26
Griffiths1:類似狀況常有 隨緣 平常心 07/21 18:29
※ 編輯: chitty0h0 來自: 140.112.218.29 (07/21 19:20)
superlove305:家長沒心要請 +1 07/21 23:14
ranwei:這樣的話可以讓我們幫你確認家長的情況 07/23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