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原本已經接成 後來學生的補習班一直加課所以連續兩周都請假了 家長請我先去接別的CASE...以後要上課再通知我 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失敗...? 前後只有去試教的那次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