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第一次請家教 看板上都是一堆回報還什麼的 搞不清楚可不可以在這裡徵 如果有"不合規矩"的地方 抱歉(可以刪文) 我雖然是機械系四年級 但是教不太起我弟 於是想幫他找家教 他是建中畢業 今年考上成大 但覺得太遠了 目前重考中 想請 能夠教他數學 化學 和物理(以近代物理為主)的家教 上課時間為周末 但不一定每個禮拜 會提早通知 可在台大附近上課或是家裡(文山區辛亥路) 希望是男生~避免談戀愛(笑) 有意願者請以站內信和我連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1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