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ist:什麼是男女分際? 01/10 22:51
→ vbangus:意思是說,男老師去找家教只看男學生的case 01/10 23:09
→ vbangus:男女的case分開 01/10 23:10
推 arist:前陣子都有人抱怨家長限女 現在有些家長經家教社說服不限 01/11 08:24
→ arist:又會出現這樣的文章 那家教社到底要不要說服家長呢? 01/11 08:25
→ arist:若自覺 女生接成的機率較低就自己不要去接就好? 01/11 08:26
→ arist:不過,我不認同那個 1/20 的比例,以我的經驗大概1/2 01/11 08:29
推 arist:我指家長願意試教 成功的機率約 1/2 我男學生也差不多1/2 01/11 08:44
→ arist:但很多時候 家長會用 希望還是女生 來當婉拒的藉口 01/11 08:45
→ vbangus:如果家長沒有"限女"的想法,今天家教社的缺不會幾乎都是 01/12 04:12
→ vbangus:女學生的case, 照邏輯上來推論是這樣 01/12 04:12
推 arist:不清楚你最後推文和男女分際的邏輯關係 01/13 00:12
→ vbangus:我的結論是,就算沒有寫限女,只要看到"國X女"或"高X女" 01/13 01:37
→ vbangus:就等於"限女"了。有這種情況不如實施男女的case分開登 01/13 01:38
→ vbangus:這就好比男廁女廁的概念.... 01/13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