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amond:小央! 我去教也被砍成400 但是國三可能會到450-500 02/27 16:57
推 vbangus:我也是被砍成400,不過可協商一次上課3小時以上 02/27 20:29
→ vbangus:最少我這樣做家長還可以認同,只是變成上完3小時馬上走人 02/27 20:30
→ vbangus:也就是說盡量做到對每位家長公平 02/27 20:30
推 arist:真得覺得家教社報給家長得價格應該要改一下 02/28 00:34
→ arist:是否方便改成 國中 400-600 高中 500-800 之類的 02/28 00:34
→ arist:說可能會隨著教師的經驗而有所不同 02/28 00:35
→ arist:當然也有可能不在這範圍內 02/28 00:36
推 JCMjum:家教社會跟家長報價喔?我當初接國三的時候開500耶@@" 02/28 23:20
→ NTUtutor:我們不會主動與家長報價,要說的話我們會說400"以上" 03/01 13:34
推 arist:我本身就至少五次以上遇到家長說 家教社不是說高中 500 03/02 11:09
→ arist:所以若家長要問 把 500以上 改說成 500~800 比較會減少誤解 03/02 11:10
→ arist:因為家長可能很容易聽到 500 但沒聽到以上 03/02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