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tut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貴社您好 我是台大火舞社的社長熊熊 有幸和貴社共用社辦 想與貴社社長討論社辦使用上的一些問題 不知道貴社社長甚麼時間方便抽個空出來討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0.60
b22556744:我就是 明天第七節之後是否可以? 或者留手機給我 03/17 20:09
b22556744:不過明天在社科院 看我們怎麼約 或者下週一也ok 03/17 20:10